YE

笔力不精偏想写文,英文贼差硬要翻译
我看的cp多,但不杂
我萌的cp可逆,但不可拆
不接受骂战,不接受挂人
你可以悄悄地来,悄悄地走,长蒿点地,我目送你桃花潭上翩然而去
但如果能留下足迹,当我抬头时,你就是那令我抛下六便士的纯然欢喜

【盾铁】【一发完】记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小甜饼)

记第一次约会

——First Dates  by KimDenn

提要:

Steve和Tony的第一次约会,某个人非常、非常、非常紧张。

作者的话:

这篇文适用于任何宇宙,随你代入。So,享受它!

译者的话:

我总算是对我的初心下手了。这对是我入欧美圈的第一对cp,也是我第一大本命,非常担心自己写不出他们的甜蜜。

情人节了,总归要发糖的。

作者其实还在开头写了剧透,不过“某个人”不需要剧透就能知道,所以,为了你们的观感,我把它删了。( ̄▽ ̄)~*

PS.最后一句是我自己写的,不喜欢可以略

(下面正文开始)

Steve咬着嘴唇,手里紧握着一束花。他盯着娇艳怒放的红玫瑰,心中七上八下,四倍的冷静都被Clint吃掉了,几乎可以称得上惊慌。

 

他应该扔掉玫瑰吗?他把这个交给Tony可以吗?操!他是不是不应该买这个?Well,Fuck it,他应该把这个扔掉,那边就有一个垃圾桶——

 

“Holy mother of Jesus!(这个翻过来是‘圣母的耶稣啊’,我觉得很有意思,就保留原文啦)”一只手突然抓住他的肩膀,Steve的心猛烈地跳动了一下,疯狂地对着他的大脑叫嚣。

 

“哇偶,少见的某些人居然会喝咖啡!”Tony扬起眉毛看着Steve,蜜糖色的眼睛洒进了阳光般的碎钻,盛满笑意,但随着某人的反应,他原本玩笑的语气渐渐降了调子,Steve看上去像是心脏病发作时喘不过气来。金发男人张着嘴急促地呼吸,他的眼睛紧盯着Tony,仔仔细细描摹过每一寸轮廓。

 

“啊(Uh)......”Steve看着他,Tony平常已经够好看的了,他不知道Tony居然还能变得更加好看。不同于平常打理过的发型,他今天的头发没有打蜡,发丝轻柔地垂在额头上,覆在后颈上的毛茸茸弯出一个优雅的弧度。所有的担心焦虑如洪水决堤般从他心里退去,取而代之是Tony,全部是Tony,他多么漂亮,多么柔和。今天只有他和Tony,这么好的Tony,是属于他的。男人的心跳怦怦地跳动,越来越快,他上下移动了下喉结,感觉呼吸艰涩。

 

“你还好吧。Steve?我穿的好看吗?你觉得我该不该换一身衣服?我是说——”

 

“不!”Steve都惊奇于自己居然吼了这么大声音。天哪,他太紧张了!手心湿透,心脏快要跳疯,呼吸急促又艰难,一时间他甚至以为自己又变回了那个患哮喘病的体弱的布鲁克林小个子。GOD,Tony真的是又漂亮又柔软。他怎么会这么紧张?他应该冷静下来。这是他的机会,为了和Tony在一起,为了证明Tony他值得拥有整个世界,他是善良、美丽、和神性的统一,Steve疯狂地想要他。

 

无数想法在思维里纠缠,Steve吸气,呼气,闭上眼睛,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不用。”Steve轻轻地重复了一遍,他现在总算让自己冷静下来了,并给了Tony一个温柔的微笑,“你看起来还可以(okey),Tony。”话一出口他就想打自己一巴掌,天哪为什么他说的是还好!

 

Tony回了他一个笑容,Steve瞬间感觉自己的冷静又要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就只是还可以吗?看来我今天穿得不怎么符合老人家的心意啊。”Tony笑着走近一点,眼睫翩飞,他看向他的神情温暖明媚。

 

“是漂亮!你看起来非常漂亮!......Tony,你得原谅我冻了七十年不太会说话。”Steve急急地回答,他迈步向前,带着战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气势,然后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Tony脸侧。棕发男人把头靠在Steve手上,闭上眼睛蹭了蹭,好像在享受这份温暖。他抬手握住Steve的手,从手背和他十指相扣交叠在一起,歪头亲在了他手心,那双满天星辰洒落其中的眼睛一直热情地看着Steve。

 

心中的温暖感蔓延地更加广阔。他们放下手,却没有分开,只是换成了正面相握。“给。”Steve有些羞涩地把花举起来,递给Tony。

 

“谢谢。”Tony接过来时脸上的表情几乎是惊奇,他低下头看着那束花,好像不太相信,好像从没有人为他做过这样的事。Steve心里一紧,为什么Tony会是这样的表情?如果你问Steve,他觉得Tony,这个漂亮的小混蛋,理应得到世界上所有他想要的东西。他的思想如飓风过境,混乱嘈杂。Steve生生把所有负面的声音全都压了下去,今天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他不能用消极的样子对待Tony。

 

如果Tony没有得到他想要的、无论是什么的东西,Steve愿意给他。这个天才、慈善家、亿万富翁、(曾经的)花花公子、未来的领航人、世界的英雄、用坚硬的铠甲包裹自己的胆小鬼,Steve愿意用一生,尽数给他应得的宠爱。

后记:

这是我捂住耳朵闭上眼睛大喊“啦啦啦啦啦我听不到你的声音!没有奥创!没有内战!没有无限战争!没有终局之战(end game)!”的产物。

评论(3)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