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

笔力不精偏想写文,英文贼差硬要翻译
我看的cp多,但不杂
我萌的cp可逆,但不可拆
不接受骂战,不接受挂人
你可以悄悄地来,悄悄地走,长蒿点地,我目送你桃花潭上翩然而去
但如果能留下足迹,当我抬头时,你就是那令我抛下六便士的纯然欢喜

【Ebenji】【一发完】恍若天堂

没办法

见随缘或ao3,不允许链接

“Ethan?”

 

“嗯,Benji?”

 

“我觉得你错了。”

 

“哪里错了?”

 

“恋爱是你的强项。你像块磐石一样驻扎在我心里这么多年,这段感情的产生发展并不是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你永远有我在身后,你永远有我全心全意的爱,不管世界如何改变,这份爱永不褪色。”

 

Ethan吻了他的搭档,朋友,爱人,男朋友“这并不是我第一次犯错,但和你在一起是我做过最正确的事了。”

 

“在这个小小的天堂里。”

 

“你之所在,即为天堂。”

 

Benji咯咯地笑起来:“你简直是用六块腹肌和漂亮头发包裹起来的内芯巧克力馅儿的最甜最腻最粘的棉花糖。起来,我要把你冲进水里去了。”

 

Ethan眯了眯眼睛,在他回答前,Benji已经起身向浴室走去。Ethan笑了,他慢慢爬起来——

 

他相信他们的爱情一定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E | Powered by LOFTER